护理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19   

      9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2018 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专场教育报告会在南校区多功能厅举行。院领导、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典礼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沈慧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赵云峰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要求新生勤奋学习,既要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更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既要追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又要着力发展个性品质,体现00后的时代担当,希望他们成为未来优秀的医学人才。

     新生代表郑翘楚同学发言秉承在“济世医民”信念,牢记领导及老师的教诲,在大学生活中砥砺前行、发奋图强。

     典礼结束后,副院长赵梅为全体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相关负责老师为全体新生作专业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介绍。此外,该院还开展了学生手册解读,医学与社会,医学生的人文教育与素质培养,学校学生管理办法政策解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肺复苏”训练教学,艾滋病健康教育,后勤服务,传染病的预防教育等方面的新生专场教育。(护理学院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