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期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9-19   

     9月13日下午,在知行楼五楼接待室,机关二总支集中开展2018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期考核验收检查。

      根据学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安排,为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机关二总支和从各党支部抽调人员组成考核验收工作组。工作组认真检查各党支部提供的标准化建设的档案资料,集中对财务处党支部、后勤集团党支部、东校区建设办党支部、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达标申报进行考核验收,对已达标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进行回头看检查,按照《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表》上的“党的组织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七个方面内容,认真查看支部资料台账,进行逐项逐条检查验收。

      检查结束后,召开考核验收工作组会议,汇总分析研究,第一时间向各支部进行意见反馈,指出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细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全面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