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7-05   


    7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会议并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常业军宣读了《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坚持“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以更高质量抓好专题警示教育重点任务落实。要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决做到唯一、彻底、无条件。绝对忠诚于信仰、做理想信念的守护人,绝对忠诚于组织、做“四个服从”的践行人,绝对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执行中央决策部署的带头人;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进一步划定“基线”、把纪律立起来,明确“底线”、把纪律严起来,亮起“红线”、把纪律执行起来;坚定不移“立政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明大德为统领、强化党性锤炼,以守公德为保障、强化宗旨意识,以严私德为基础、强化廉洁自律。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以更高标准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本次专题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紧密联系实际开展,把党员干部在专题警示教育中迸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工作动力,着力推动学校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着力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上有新作为。

    在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党员处级干部、校本部及南校区党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