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学院首届学生学习论坛暨混合式学习实践与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7-18   


信息技术的进步推动了传统教育模式与方法的变革,也推动了学习方式的转变,混合式学习逐渐成为教育领域探索的热点。为总结2016年以来卫生管理学院开展的混合式学习小组的经验,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混合式学习能力,7月10日晚6点半,在卫生管理学院五楼召开了首届学生学习论坛暨混合式学习实践与发展。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院党委书记张平,副院长丁宏和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陶芳标向同学们传达了当代大学生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马颖老师现场使用清华大学雨课堂有趣生动地介绍了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之后,五位混合式学习的参与者分别就自己学习的经历和感受进行主旨发言,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分组对混合式学习的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最后,张平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对待学习要少一些功利,多一份真诚!
  此次论坛,也是为积极响应陈宝生部长提出的“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的讲话精神,努力开拓本科教育管理新思路和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一个举措。(丁悦 陈贵梅 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