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学生打破2项省运会大学生纪录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月9日,2018年安徽省运动会田径比赛在珠城蚌埠拉开帷幕。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谢翠玉同学一人打破女子200米和撑竿跳高两项省大学生纪录。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82所高校1358人参加,创历史之最。我校派出了20名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11日上午的女子200米比赛中,谢翠玉同学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挺进决赛。在复赛中,她不畏强手,奋力拼博,跑出了26秒71米的好成绩,获得了复赛第一并打破了省大学生记录。在12日上午进行的女子撑竿跳高比赛中,我校谢翠玉、季洁、许奕航三位同学包揽前三名,谢翠玉再次打破女子撑竿跳高的省大学生纪录并获冠军。

    据悉,在前面的比赛中还有孙家庆和谢雨同学获男子10km竞走第四、第五名并都打破校记录,开谊澳同学获女子100米第三名、朱小东获男子跳远第三名、韩正获男子跳远第八名,蔡文获男子100米第六名。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更精彩。(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