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983届、1993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8-10-08   

    国庆期间,我校1983届校友、1993届临床医专校友返校,分别举办入学40周年、毕业25周年联谊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副校长肖圣龙出席。

    李俊、肖圣龙分别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从综合实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友们各自举办了集体联谊会,通过微电影、课间操、颁奖典礼、歌舞诗词等各种活动,回忆昔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青春时光,分享毕业后的成长经历。校友们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我校86届校友、省妇女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刘苹,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聚会,校友会办公室参与筹备聚会活动。(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