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中心组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17   

     9月19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该总支书记张军主持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和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整改方案等文件精神和校党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重点任务督查工作等会议精神;通报了机关一总支“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重点任务初步方案和组织“廉政文化”征文比赛情况;布置了党总支开展“牢记使命,发挥作用,提升质量和活力”特色党建系列活动和各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处级干部在线学习等有关工作。
       张军指出,要结合学校和机关各部门单位的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各党支部和有关人员要切实履行主题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好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实“两学一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切实抓好各自特色党建活动,切实发挥好“两个作用”,实现机关部门党建工作更好推动部门业务工作,不断推进学校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机关一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机关一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