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党员培训班赴凤阳怀远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月20日,机关二总支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赴凤阳小岗村和怀远县第一中学开展实践教学。

       上午,总支党员奔赴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学员们参观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了解沈浩同志在小岗村工作和生活的故事,学习沈浩“公、正、忠、廉”的优秀品质;参观大包干纪念馆,认真聆听严金昌老人讲述40年来小岗村的巨变及韦泽老师阐述的大包干精神。

      下午,总支党员赶赴怀远县第一中学内的安医旧址开展“重温校史 不忘初心”教育活动。旧址始建于清末,现存知桂轩、听松阁、县博物馆等建筑均是我校在怀远办学期间用房,学员们徜徉故园内,感叹先辈们在物质匮乏年代,坚持办学的不易,表示要将自力更生、不怕困难的创业精神传承下去,开创安医更好的明天。

      据悉,该总支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自5月份开始以来,结合专题警示教育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研讨、实践教学等多种方式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