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闯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8-10-29   

    10月27日至28日,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行的2018“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英语赛事省级复赛中,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常龄予同学以流利的英文、敏捷的思维、沉稳的台风斩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省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安徽省高校参加12月初于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日前,全省共有来自40余所本科院校的264名选手参加2018“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英语赛事省级复赛,英语专业与非英语专业选手分别在英语演讲、写作与阅读大赛中同台竞技,比拼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竞争异常激烈。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常龄予、林意、梁士楚、陈思娴和第二临床医学院魏耀辉、方新昀不畏英语专业选手,共斩获三项赛事的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英语赛事中的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始于2002年创办的“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国内最具广泛影响力的英语类竞赛项目之一。此次是我校选手首次闯入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决赛。(人文医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