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海报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月1日,基础医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海报大赛。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以此次比赛作为对该院2016级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共有86名硕士、10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海报大赛。

     基础医学院特邀请临床药理研究所张玲玲、护理学院赵梅、公共卫生学院王华、药学院孟晓明、生命科学学院刘晓颖5位院外专家对海报进行现场评分。参赛选手以全英文海报形式展示自己研究生期间的科研成果。每位研究生都在自己的海报边为评委和参观的老师同学讲解、讨论研究课题相关问题,呈现出该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在比赛现场,专家根据海报内容、版面设计和现场提问的表现等进行打分,最后根据5位专家给出分数进行统计排名,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海报大赛是基础医学院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海报大赛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科研成果,挖掘了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对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学习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基础医学院 陶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