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新时代中国特色卫生事业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07   

     10月25日至28日,新时代中国特色卫生事业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大理召开。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主编胡志教授出席会议并就学会工作和学科发展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分会常委、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江启成主持。

      会议邀请了国家卫建委项目监管中心、济宁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复旦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就“健康中国建设的策略与途径”、“新时代全民免费基本医疗的理论与路径”、“社会系统下基层健康服务模型构建”、“新时代中国医保制度整合设计与实施评价”和“一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进行了大会报告与交流。会议还组织代表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大理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和交流。

      会上,对参加第四届卫生管理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庆华、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