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六门通过中期考核 两门获立项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月10日下午,2016年立项建设的“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中期考核及2018年“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申报立项专家评审会议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举行。
     评审专家依据学校研究生精品课程立项和中期考核相关规定,认真审核精品课程建设中期检查情况报表、项目申报表、观看网络平台建设、教学视频和学习课件,《基础与临床药理学》、《药物警戒和药物不良反应监测》、《医学多元统计》、《分子遗传学实验技术和分析方法》、《细菌耐药性与抗菌药物的合理应用》、《肿瘤学概论》六门课程通过中期考核;《卫生服务研究与评价》、《新药设计与发现》两门课程获得2018年立项。
      评审专家在肯定中期考核和新立项课程的同时,也一致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一、学校层面尽快出台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网络平台建设模板,统一网站建设标准;二、加快课程教学视频的录制、上传,引入课程练习题、课程参考书目、文献、网站等资源,进一步完善网站建设;三、教学视频中,增强教师讲解与教学课件之间的互动,有助于学生理解课程内容;四、增设学生网上学习记录、与教师实时互动模块,动态监测学生学习质量。
      此次评审会由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潘发明主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学院 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