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毕业生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月7日、8日晚,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邀请政道公考分别在梅山路校区11401教室、翡翠校区1301教室举办了两场公务员考试讲座。

     政道公考讲师以什么是公务员考试、公务员考试的重要性为切入点,从应届毕业生参加公考的优势、考试内容、备考技巧和志愿选择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通过讲解考试常用题型,让在座同学真切体会考试难度,精妙的解答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让大家对公务员考试的理解更进一步。讲座结束后,讲师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及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讲座中受益良多。
      本次公务员考试讲座是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激发学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热情,切实解决了公务员考试中存在的疑问和困惑,促进同学们开阔思路、寻找差距,积累知识,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学生处 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