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联合国妇女署资助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1-21   

     11月8至10日,由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联合国资助项目“促进性别平等,保障女性生育权益”培训会在安徽铜陵召开。

     该项目全面关注二孩政策下女性的生育权益和性别平等,以期推动政府有关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法规,助推我国全面两孩政策的顺利实施。本次培训会是公共卫生学院黄芬教授主持的联合国妇女署项目的研究部分,铜陵市妇女联合会及铜陵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参与了项目研究。
    会上,铜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昌红梅出席并致辞。联合国妇女署高级项目官员马雷军介绍了此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国社会性别专家、中华女子学院刘伯红教授、安徽省妇女保健中心主任计国平主任医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郝加虎教授分别作《推进全面二孩政策中的性别平等》《妇幼健康服务的宣传教育》《儿童养育的几个关注点》专题讲座。 
    公共卫生学院、铜陵市妇联、卫生计生委、妇幼保健等相关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黄芬 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