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大报》获4项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 2018-11-28   

      日前,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安徽医大报》4篇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惠继荣、俞传芳采写的《这是我们的天职》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通讯类二等奖;张蔚撰写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斗青春最美丽》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言论类三等奖;梅雅琪拍摄的《我校举办2017年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摄影类三等奖;王晶晶、丁楚涵、武亦文、佘祥健制作的《初春好时光!安医版<成都>深情来袭~》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 新媒体类三等奖。
    近年来,《安徽医大报》曾先后获得省新闻出版局、省报业协会颁发的编校质量奖、印制质量奖;其从业人员多次获得省高校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编校等称号;刊发的作品曾多次被评为安徽新闻奖、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