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中心组集中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 2018-11-28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11月22日下午,机关一总支于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与会者深深地被节目中的榜样事迹所感动。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把马列主义著作翻译到中国的宋书声,坚守在山西小村庄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为人民群众肩起重担的“女当家”李元敏,20多年筑梦北斗系统的科学家王淑芳,守护祖国边疆的缉毒神警印春荣,带领村民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致富带头人朱仁斌,专啃硬骨头的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赵忠贤院士,用生命丈量山峰的国测一大队等,.一个个先锋模范、一个个优秀榜样,用他们的坚持与坚守、执着与奉献,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入党时的宣誓,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勤勉尽责,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领导干部的“忠诚、干净和担当”。
    观看前,党总支书记张军通报了总支近期工作,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作了要求,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有关通报。(机关一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