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江淮名医江淮行”卫生帮扶大型义诊走进太湖县百里镇
发布时间: 2018-11-28   

      11月24日上午,安医大一附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淮名医江淮行”暨青年卫生志愿者医疗队卫生帮扶太湖县百里镇大型义诊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戴晓支率5位“江淮名医”——儿科主任医师胡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胡乃中、普胸外科主任医师于在诚、骨科主任医师汤健、疼痛科主任医师陈家骅及中共十九大代表、心脏大血管外科主任医师林敏、内分泌科主任医师何勇、移动心脏彩超检查专家金朝龙、心血管内科专家张益明等医学专家、第25期青年卫生志愿者为当地百姓送去健康服务。移动DR车和便携心脏彩超机全程技术支持。



      活动当天早上百姓们早早来到百里镇卫生院广场,等候医院专家们的到来。义诊现场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火爆。各名专家诊台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共计超过500名患者前来就诊。义诊专家们耐心为每一位前来的患者诊治检查,大家克服山区浓雾寒冷,坚持为百姓服务,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体现了医改的要求,让更多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服务基层、服务百姓,让百姓共享改革开放40周年健康卫生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安徽日报摄影记者随队作了跟踪采访。太湖县委常委殷跃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峰来到现场。
    据悉,日前,安徽省第三届“江淮名医”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单位推荐、第三方专业技术水平评定和入选人员公示等程序,共选出100名专家,其中安医大一附院14人荣誉当
选。据悉,目前安医大一附院共有44人当选“江淮名医”,人才实力位居安徽省前列。(党委宣传部 江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