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02   

     12月2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健行楼5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李俊书记在学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了十个“始终坚持”回顾40年改革历程,三个“伟大飞跃”,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院领导、支部书记、行政科室主任分别从学校的快速发展、医院的巨大进步和自己生活的重大变化做了中心发言。他们有的说“改革开放40年凝聚着代代安医人薪火相传、坚韧不拔的精神,记录着学校改革发展、铸就辉煌的恢弘画卷”,有的说“我们口腔医院目前也恰好处在跨越式发展历史机遇时期,要心怀梦想,创事业应该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有的说“作为正畸科医生,我接诊的患者中年龄最大的79岁,口腔里保留了20颗功能牙,牙周状况良好,这充分证明了改革开放大大提高了祖国医疗卫生事业水平”。

     王润玲强调要深刻认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非凡意义、深远影响,认识到这不仅仅是一次总结伟大成就、伟大经验的大会,更是一次动员大会,一次誓师大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旗帜鲜明,为我们新时代改革开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支部、各部门要以总书记的讲话为引领,层层组织学习,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推进学院(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口腔医学院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