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互学互促第二工作组来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1-02   

      12月27日上午,按照团省委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暨学校战线重点工作互学互促工作要求和统一安排,团省委互学互促第二工作组到我校交流指导。

     在交流座谈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蔚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从共青团改革攻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维护、组织提升和网上共青团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药学院团委、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的负责人就各自学院优势的团学工作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就网络宣传思想引领、团干部队伍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组织设置、学生权益维护和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环境毒理学试验室和药学院中药标本实验室。

      第二工作组组长、滁州学院团委书记庚丽娜,团省委学校部干部和兄弟高校团干部,我校团委全体人员、部分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指导。

     据悉,第二工作组共在省内9所高校之间展开互学互促工作,以校校相互交流的方式,不断加强高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持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检验工作成效。(校团委 李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