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学院以读书交流带动特色党建
发布时间: 2019-01-16   

      1月9日下午,人文医学学院特色党建活动“读原著、悟原理、品书香、强素质”读书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梅福对整个活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举办“读原著、悟原理、品书香、强素质”读书交流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配合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师德素养,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引导、激励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武装水平、凝聚智慧和力量、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他从“读书的重要意义、读什么、怎么读”等方面谈了如何正确读书的问题。

       会上,有10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在阅读原著、感悟原理、奋发而为中的收获与成果。交流作品包含了人物传记、教学理论、文学,艺术等方面。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亮亮主持读书交流会。(人文医学学院 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