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情系公卫,执梦远航”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1月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基础医学院9楼举办了“情系公卫,执梦远航”联欢晚会。

       晚会在欢快而富有激情的舞蹈《青春万万岁》中拉开帷幕。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小品《面试》让人在欢笑中沉思,让同学们明白“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强”的道理;古风舞蹈《如歌》优美的舞姿、飞扬的水袖,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话剧《筑爱》讲述了背着妈妈上学的金书家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下学有所成、回报社会的事迹,给学生以深深的感动和鼓舞。除此之外,幽默的相声、动听的歌曲、充满活力的健美操等节目也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晚会在研究生的情景合唱《稻香》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增进了师生间交流,激发了情感共鸣。同时,晚会也寄托了公卫师生对2019年的美好愿景,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公共卫生学院 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