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 谋改革 促发展 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19-02-27   

    1月16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科学谋划全年工作。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领导、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润玲强调,2019年的工作总基调是稳中求进,要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发展攻坚战。具体要做好五点:一是讲政治是基本遵循;二是改革发展是重要使命;三是提高质量是永恒主题;四是惠民生是价值取向;五是注重实效是目标导向。

       院长何家才指出,围绕2019年工作计划,要进一步凝练发展战略目标,促进重大任务完成。要加强科学管理,抓紧建章立制。要加大资金投入,搞好信息化建设。要不断攻坚克难,推进新院区建设。

       会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各自科室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党的建设、医疗护理、科研教学、医联体建设、患者满意度、绩效考核、基础建设、审计整改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即将到来的 2019 年至关重要: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在院党委、行政的带领下,讲政治、谋改革、促发展,不断开创口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附属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