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测评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2-27   

    1月2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厅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考核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点评。

      会上,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该总支组织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领导组成员和各党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对所属18个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测评打分。6名党支部书记就年度抓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先后进行了述职。在听取部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后,党总支书记张军进行了总结点评。该总支委员会成员、总支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共70多人参加考核测评会议。

      据悉,机关一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党建年度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专门制定了考核实施意见,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认真撰写2018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填写《机关一总支党支部党建考核评价指标自评表》。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总结提前三天挂在校园网上,与各党支部提供的《党支部党建考核评价指标自评表》、党支部学习记录和党支部工作记录等,作为考核测评主要依据。(机关一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