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谋划新学年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2-27   

    2月1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发展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院领导陶芳标、王德斌、杜文海出席会议。

     院长陶芳标指出,学院发展要在学科建设方面实现新发展,人才培养突出新特色,青年教师成长出现新气象,社会服务取得新成绩。发挥“理论实践面对面”“公共管理名家谈”的育人功能,提振本科生专业认同感;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开展系列科研思维的训练;拓宽研究生培养能力,实现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博士二级学科招生,申请劳动与社会保障、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硕士研究生授权学科。他强调学院在积极营造外部环境同时,全体教师更要苦练内功,培养内生发展动力。最后,他要求学院——学科——教师——学生协同努力,固本开新,发扬卫生管理学院“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创院精神,实现学院发展的新飞跃。

      李绍华总结强调,不忘初心,以“本”为本,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全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要立足现实,围绕学校2019年发展目标考核,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指标进行分解,一步一步推进,一步一步落实,他要求举全院之力,集思广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

     与会教师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工作生活中遇见的问题,并为学院发展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

       该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卫管学院 周成红 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