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切换模式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 2019-02-27   

      2月19日下午,正值新年元宵佳节,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会议,及时切换到“工作模式”,奋战新学期新任务。

      该院院长江启成主持会议。他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上年度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果,梳理了新一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他指出,要聚力紧扣学校发展中心,完成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扛起责任;要着力推进校医技实验楼搬迁改造、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学院文化工程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加快落实,出新出彩;要全力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抓好重点部位和环节安全稳定,为新一年开好局促发展夯实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在新年工作展望中要求全体同志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坚定不移树牢“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学习生活,履行岗位职责。传承公卫优良的文化和作风,增强青年教师的“归属感”,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发展氛围。

      会上,各部门、各学科系(中心)汇报了假期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对当前的主要问题和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该院领导、各部门、各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