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新学期以文件学习促进辅导员业务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2-27   

     2月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以及学校新近出台的部分学生工作相关文件。

      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从云在学习研讨会上指出,学校新近出台的关于学生工作的这一系列文件,是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关系到辅导员和学生的成长发展和切身利益。全体辅导员和思政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

      会议重点对教育部43号令以及《安徽医科大学辅导员工作规范》《安徽医科大学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修订)》《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培养实施方案》《安徽医科大学“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学生宿舍(楼)”创建实施方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标准及学分计量办法(试行)》《安徽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暂行)》等文件进行了学习研讨。

      党总支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辅导员参会。(第一临床医学院 余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