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27   

     1月19日下午,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员会在一附院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副主委许功林主持,近100名党员参加。

      会上,主委徐培坤总结了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2018年的主要工作:基层委、各总支、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步入常态化;参政议政学习和撰写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提案工作成绩显著;参加社会服务和扶贫脱贫活动积极主动;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保持良好势头。同时,徐培坤也谈了2019年基层委的工作打算和计划:增强执行力,确保完成致公党省委、校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继续组织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党的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推进扶贫脱贫攻坚工作。

      副主委许功林介绍了2018年发展的9名新党员。副主委陈熙强调了党组织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各党员积极配合基委会做好相关的管理工作。

     与会党员就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既肯定了2018年的工作,也对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如不断丰富政治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增强活动的灵活性和丰富性,增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建设激励机制,促进党员参政议政和宣传投稿的积极性;加强基委会与兄弟党组织间的交流活动,组织党员开展海外考察交流与联谊活动,更好地发挥本党联系团结海外爱国人士的作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