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2-27   

     1月24日,机关二总支在知行楼五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总支按照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后勤系统党务工作实际,下发考核工作方案,成立考核领导组,对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提出来具体要求,考核会上,各支部书记通过晒“成绩清单”,梳理了本人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总结了2018年的成绩;通过列“问题清单”,拿“任务清单”,联系支部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总支副书记孔建国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

     述职评议之后,总支按照考核方案,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本次考核工作量化指标体系,促进各党支部认真梳理总结全年的党建工作一手资料,保证程序规范,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