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06   

    2月2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新学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领导、支部书记、行政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王润玲指出,将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在学院(医院)落到实处,必须将学习作为开局之作。要深刻认识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对医院从规模扩张到质量提升、从粗放式行政管理到精细化绩效考核转变的重大意义,积极深化医院绩效激励制度改革,用好绩效考核在推动医院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指挥棒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此次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重点风险防控培训会议精神。

      该院纪委书记赵新斌结合医院发展和当前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整改落实,严肃监督问责,做好当前工作五个方面对《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了中心发言。人事科负责人从继续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制定科学的内部绩效考核制度和酬薪分配方案,以绩效管理提高医院的体量建设,持续推进医院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等四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