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激励2019届毕业生做新时代追梦人
发布时间: 2019-03-06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分别召开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副书记何婷婷出席会议。

      潘莉莉结合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及就业压力,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及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希望毕业生合理制定求职规划,把握机遇,多途径拓展就业渠道。正确认识自我,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技能,掌握求职技巧。潘莉莉还特别提醒毕业生要注意求职安全、出行安全并注重个人身心健康,最后,她祝愿全体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公共卫生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此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是继上学期就业动员大会以来,学院积极备战就业创业工作的第二波攻势,为即将开展的安徽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做好充分准备,为全体毕业生理清就业创业的关键节点和事项,实实在在地帮助毕业生廓清毕业季路线图,也为该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铺垫了一个奋进的开端。(公共卫生学院  张海生 陶玉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