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开展党员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6   

    2月28日下午,机关二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录像,开展学习榜样的主题活动。

     大家通过全程观看把生命献给科学事业的钟杨、为民排雷的勇士杜富国、节俭一生却慷慨捐赠的马旭夫妇、守岛为国干净担当的王继才和王仕花、不畏歹徒的退伍军人吕保民、尽职尽责的英雄机长刘传健、雪域邮差其美多吉、坚守扶贫一线的张渠伟、担起未来的乡村教师张玉滚、两弹一星元勋程开甲的先进事迹的录像,感受到榜样们把事业和祖国联系在一起的幸福;把服务群众作为事业的快乐;把平凡的小事做成事业的崇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大家认为“榜样的事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他们的精神可敬佩、可亲近、可学习”。

     总支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榜样的先进事迹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研讨,学习榜样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担当的宝贵精神,努力提高后勤职工尽职履责的能力,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机关二总支 张小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