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目标考核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3月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目标考核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动员大会,校领导李俊、曹云霞、刘群英、常业军、肖圣龙出席会议,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

       李俊指出,2019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造就良医根本任务,按照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奋力开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新篇章。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责任,强化统筹,着力提升目标管理考核的科学化水平;要坚定信心,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曹云霞指出,2018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在人才质量、学科发展、教学科研、附属医院、服务水平、办学目标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向好态势。2019年学校要继续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围绕“党建、育人、改革、发展”四个方面谋篇布局,以“三大行动”和“四个聚焦”为主要抓手,以政治统领发展,以目标指引行动,以考核落实奖惩,着力做好2019年度各项工作。

        会上,李俊和曹云霞分别与二级党组织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9年党建与发展目标责任书。

        大会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党建和发展目标考核优秀单位,校领导为考核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牌。

全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