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引导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发布时间: 2019-03-13   

    3月6日,卫生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在12301开班。该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杜文海围绕新时代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素质和如何展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首先要提高政治意识、集体意识、服务意识;其次要培养乐于奉献、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的精神;不仅要铭记“大写人生,从我做起”,更要“扑下身子,放下架子”;不仅要做好工作,更要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做到齐头并进,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关键作用。

     据悉,该院学生干部培训班集中面向学院低年级学生干部,围绕新时代大学生骨干应具备的理想信念、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业务知识、公文写作和就业创业能力等方面教育,培训形式以理论授课和讨论交流两种方式为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新时代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期一个月。

     学院团委老师,全体辅导员,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2018级各专业班级学生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卫生管理学院 路少玉 庄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