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引领支部党建展现“新”光
发布时间: 2019-03-13   

3月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谋划党建工作新格局。

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她指出,党支部建设是抓好学院党建工作的根基,是推动学科创新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纽带”,党支部书记要始终坚定高站位、强党性。就做好近期和推进全年支部工作,她提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支部党建工作新要求,明确使命和职责,做传播党的声音、践行党的号召的“排头兵”;要不断修炼新时代支部党建工作新本领,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着力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转化为工作能力;要切实树牢新时代支部党建工作新规矩,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标准化建设,教育引导每个党员自觉定规立标;要奋力展现新时代支部党建工作新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融入学科创建支部特色,深入学生激发党员活力,聚力发展创造新业绩。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精神,要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成效。会议还就各支部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及近期事项作出了具体布置。

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