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暨“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3月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医院)在医院南楼一楼多媒体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

王润玲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目标任务的满额完成,来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务必坚持目标导向,系统把握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目标任务,强化目标执行的刚性;强化目标管理,工作难点要突破,工作措施要务实,工作机制要管用;确保目标落实,要以“严强转”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运用目标考核指挥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庸懒散拖问题,真抓实干,落实好全年工作。

院长何家才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应现代医院发展要求,紧跟医改、教改形势,大力强化内涵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对照年度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指标任务的细化分解和层层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凝聚发展共识,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办好2019年度十件大事。

该院纪委书记赵新斌传达了学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和党风廉政工作会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上,王润玲与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何家才与科室主任代表签订了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该院领导、支部书记、科室主任、科秘书、护士长等参加会议。(口腔医学院(医院)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