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霞出席基础医学院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2   

3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九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

曹云霞对基础医学院2018年度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识,对该院2019年的发展提出要求。曹云霞指出,要做信念坚定、改革创新、团结奋进的追梦人。紧跟时代步伐,瞄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需求和学科交叉融合的新态势,坚持教学和科研并进,促进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融合,从人才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内部管理、国际交流等方面协调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我校基础医学学科整体水平。

曹云霞要求该院党委和行政,在开年之际要认真谋划、主动作为,紧扣重点工作,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优化教育环境,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教师办公条件,改善学生学习和活动条件,改善学院宣传平台和硬件建设,关爱教职工生活,注重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一级学科博士点的获得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该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会议,院长沈玉先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教学科研、人才建设、师资培养、学科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做全面回顾。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在学院党建和发展各项工作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该院副院长汪思应宣读表彰文件,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优秀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研究生学院、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 汪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