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专家赴霍邱县泽沟村送医送药
发布时间: 2019-04-17   

    4月13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民革专家赴霍邱县城关镇泽沟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及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民革安医大主委徐阿曼率队参与活动。

      包含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在内的多个科室的十几位专家,一到达泽沟村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测血糖、量血压、疾病诊治、用药咨询,接待了一批批患者,并耐心地为他们查看病情、发放免费药品。口腔科和烧伤科专家还为村民带去了两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科普知识讲座。诊疗过程中,专家们细心提醒大家要适时掌握自己的身体情况,以便有病早治疗。

     开展义诊服务同时,工作队队长吴成义介绍了驻村扶贫有关情况。顾秀平与徐阿曼等在扶贫工作队员的引导下,一行人来到泽沟村贫困户家中,看望并为他们赠送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本次活动帮助当地农民增强了卫生健康观念,提高了防病治病意识。活动中前来诊断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的服务、不怕辛劳的精神,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据了解,民革安医大总支共捐赠价值数千元的日常药品。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统战部 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