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5-08   

4月25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副校长余永强、副校长肖圣龙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李俊就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有关会议部署和做好学校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性。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创新基层党组织组织形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校共青团工作。全校上下要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梳理和宣传阐释,牢牢抓住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用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是要居安思危,持之以恒做好学校防范化解风险和安全稳定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担当,认真落实好学校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李俊强调,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争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