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探索党建助管新模式 助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9   

     近日,机关三总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研究生“四助”工作管理办法,积极探索研究生“助管”新模式,助力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

     据悉,随着我校离退休干部整体进入“双高期”和服务管理体制的新变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面临许多新情况和新要求。该总支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同时拓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实践能力新途径,选聘了6名研究生“助管”以协助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开展日常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是承载学校党委行政对广大老同志关心爱护的重要任务,探索研究生“助管”助力党建工作新模式,既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体现精准服务理念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培养实践能力的现实要求,同时也对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机关三总支 谢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