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   

      近日,药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接受革命爱国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的6大展厅,培训班学员认真观看了鲜活直观的图文材料,在照片和文字中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精神新的时代内涵。随后,培训班学员集体参观了安徽名人馆,通过观看历代皖籍名人的生平事迹,零距离感受先辈们勤劳刻苦、敬业奉献、忠诚爱国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学员们的爱国、爱皖情怀。

      据悉,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从严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每半年举办一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采用小班教学的方式,结合课堂教学、视频教学、实践活动、交流座谈、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将党员的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用心学好科学理论,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坚持全面发展,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药学院  文/张静娴  图/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