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次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6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徽医科大学首次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

李俊在讲话中整体回顾了学校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科学分析研判了我校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如何完成好2019年学校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李俊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和新媒体,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二要强化内容建设,深度发展网络和新媒体,使校园主流媒体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三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网络和新媒体,切实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要树立底线思维,依法依规管理网络和新媒体,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五要完善工作机制,综合保障网络和新媒体,把校园网络和新媒体建设成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李俊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群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将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放在心上,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力、鉴别力、处置力;要履职尽责,将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扛在肩上,加快推动学校媒体融合走深走实;要结合融合,将学校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落在实处,真正做到外树形象、内聚人心,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部长、副主任惠继荣就我校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作具体汇报。会议结束后,宣传部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就网站信息管理的相关内容对学校宣传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宣传管理员、校新媒体联盟理事、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