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严强转”集中整治行动制度成果
发布时间: 2019-05-16   

5月13日下午,学校“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领导组召开会议,研究制订有关措施。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纪委书记常业军出席会议。

听取专项行动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报告后,李俊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持续努力,我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校上下对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形成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学校工作组坚持问题导向,在广泛调研基础上,经过深入研究,起草了有关整治措施,初步形成了制度成果,为集中整治提供了有力抓手。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期性、复杂性,把整治工作进一步做实,严抓到底、常抓不懈,以优良作风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校党政办负责人汇报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措施,校纪委办负责人汇报了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放管服”事项。    (校党政办 朱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