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党工委赴金寨县大湾村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5月11日,南校区党工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六安市金寨县大湾村开展党日活动。

      作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贫困县,习近平总书记曾先后两次赴金寨开展实地调研。教职工党员一行来到大湾村,近距离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场景,也亲眼目睹了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让当地“旧貌换新颜”的发展,深切感受到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大湾村村民正一步一脚印地摆脱贫困,日子越过越红火。

      2016年4月24日,在走访金寨县大湾村期间,习近平主席曾在村民陈泽申家的院子里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同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大计。此次党日活动,大家也围坐在习近平总书记来访时坐过的位置,在南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友泉的带领下,召开了一场特别的组织生活会。

     在全党上下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南校区管委会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韧劲,帮助教职工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为南校区党工委扎实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做好党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南校区管委会 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