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附属医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22   

5月15日,第四附属医院分党校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班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阳新讲授第一课,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阳新为该院全体学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的报告。他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产生的背景、历史沿革以及各阶段的时代特色和重要意义,并指出,党章的修订和完善不仅使其内容不断丰富,也反映出我们党作为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在各个时期是如何用不同的路线及方针政策引领国家发展、团结凝聚全国人民,更反映出我们党的建设在不断进步和加强。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意识到认真学习党章,是一项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的重大课题。

      王海林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为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牢的思想基础;二要珍惜机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握培训内容;三要严肃纪律,自觉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保证学习任务的完成。

      开班式上,该院党委副书记张锋宣读《关于举办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分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该院纪委书记邓洪禹出席开班式,医院各党支部选派的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班。(四附院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