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5月19日,研究生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文化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茶壶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该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革命先辈战斗过的地方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踏实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业绩践行誓言。在蔡永祥烈士纪念馆和肥东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一段段详实的史实资料,全面展现了发生在江淮大地的革命历史和先烈的英勇事迹,全体教职工党员接受了一次丰富、生动的革命传统文化教育。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感召引导教职工党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为实现“安医梦”“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党委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