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文授课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2   

     5月17日晚,我校举办第二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文授课比赛。基础医学院教师李菲菲、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钱婷婷荣获一等奖。

     现场教学演示中,各参赛教师精神饱满、自信得体、语言流利,展示课件图文并茂,讲解深入浅出。他们注重与学生的互动,良好把控课堂氛围,充分运用多媒体、模型、板书等教学工具,展现了我校教师全英文授课的风采。

     赛后,来自教务处及各学院的评审专家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演示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客观点评和总结。临床药理研究所所长魏伟、基础医学院院长沈玉先就授课内容及方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此次比赛提高了我校MBBS项目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有利于推动我校全英文授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水平。各学院遴选出的16位优秀教师参加了比赛。(国际教育学院 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