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6-06   

5月30日,由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云霞对全国各医科院校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考试招生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她对当前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发展进行了分析,希望各校紧密联系,通过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这个平台,加强交流、积极研讨,凝聚共识、提出良策,不断提高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围绕“科学规范法治,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主题,总结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高自命题工作质量、保障考试安全工作、提升招生工作的公平和效率、优化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编报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共有45家医科院校参加。(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