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联合国妇女署资助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6月10日,联合国妇女署资助项目、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及工会承办的“促进性别平等,保障女性生育权益”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校长曹云霞、联合国妇女署高级项目官员马雷军出席研讨会。

曹云霞在致辞中指出,只有不断提高妇女地位,赋权妇女和女童,推进性别平等,才能真正实现人口的可持续发展。履行生育保护责任,对尊重和保障劳动者的权利,提高劳动者的能力,提升劳动生产率,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性别平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有利于提高社会各界对女性生育权益的了解,增强对性别平等知识的认知,推动政府出台相应政策保障女性的生育权。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主任计国平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媒体、法律界人士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本次研讨会由我校工会负责人主持,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开幕式及作总结发言。该项目主持人、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在会上作工作汇报。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妇女联合会、省市妇幼保健院等有关单位的领导,我校相关部门、学院及附属医院工会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多位专家参加了研讨会。(公共卫生学院 黄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