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到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7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俊来到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座谈会,对该党总支近期各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在调研中,李俊对该总支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该总支全体教职工为学生成长成才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李俊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学生人数多,在学校学生的教育培养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安全稳定是该总支工作的重中之重。

针对该总支下一阶段的工作,李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及文明离校工作中提升工作水平,做出积极贡献;二要正确认识当前改革形势和发展中的问题,克服暂时存在的困难,咬紧牙关打好工作“攻坚战”;三是辅导员要密切联系学生,带着充沛的感情做好学生工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把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李俊最后希望该总支继续奋发作为、砥砺担当,切实保障和谐稳定,促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有关工作情况作汇报。

校党政办、学生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余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