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9年环境与健康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0   

6月13至14日,安徽省2019年环境与健康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省预防医学会会长朱启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环境与健康”的主题,探讨了国内外环境与健康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以及我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就环境与健康的各研究方向作专题报告。报告内容对新时代的环境与健康问题、研究、发展进行了研判和分析,让与会人员产生思想碰撞并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国内外环境与健康研究学术合作、提升了环境与健康有关技术的应用研究水平。

本次年会由省环境诱变剂学会主办、省预防医学会职业卫生与职业病专委会和卫生毒理专委会协办,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会议期间召开了省预防医学会职业卫生与职业病专业委员会、卫生毒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沈彤、王华分别当选主任委员。

校科技处、公共卫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省内各高校院所、疾病预防控制、职业病防治、卫生监督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等机构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张家祥)